iOS 13.4.5测试版推送 乍现iPhone SE 2踪迹

iOS 13.4.5测试版推送 乍现iPhone SE 2踪迹
2020年04月01日 10:37 TechWeb

原标题:iOS 13.4.5测试版推送 乍现iPhone SE 2踪迹

【TechWeb】近日,苹果推送了iOS和iPadOS 13.4.5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本,这个版本中,苹果继续更新了CarKey API开发接口,也就是传说中iPhone或Apple Watch来当车钥匙功能,未来用它们锁定和启动汽车成为可能。然而而外媒9to5Mac在其代码中找到了传说中的“iPhone SE 2“踪迹。

iOS 13.4.5中发生的变化是,CarKey API相关中出现了“具有Touch ID的iPhone”的兼容性的代码,而以前,CarKey相关代码仅有Face ID面容识别的iPhone型号——也就是说,有一款支持指纹解锁的手机,在测试新系统,这大概率就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SE 2,也可能叫iPhone 9。

另外,新款iPhone都已经可以在不解锁,并且手机没电的情况下继续当公交卡(NFC卡)使用,这些经验会移植到“CarKey”上,以免当车钥匙没电开不开车门。而今天iOS 13.4.5的代码清楚表明,有一个iPhone机型,其内置的Touch ID不具备没电继续当NFC卡的特性,这些是iPhone 8不具备的,而iPhone SE 2作为“廉价版”,主要参照iPhone8设计。

此前MacRumors也曾报道,已有iPhone SE 2的保护壳开始准备在美国bestbuy零售店发售,目前在bestbuy已有备货,开放销售的日期被限制在了 4 月 5 日之后。

这是否意味着,iPhone SE 2不远了?iPhoneSE2将搭载4.7英寸LCD屏幕,搭配Touch ID的Home按钮,性能方面搭载A13仿生处理器和3GB RAM作为保障。iPhone SE 2的拍照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的镜头,前置800万镜头能够支持超广角模式,外观与iPhone 8类似。

测试版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