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发布COVID-19数据集 可构建机器学习模型来对抗疫情

Google Cloud发布COVID-19数据集 可构建机器学习模型来对抗疫情
2020年04月01日 09:30 快科技

原标题:Google Cloud发布COVID-19数据集 可构建机器学习模型来对抗疫情

据媒体报道,3月31日,Google正式宣布启动一项名为新型冠状病毒公共数据集(COVID-19 Public Datasets)的项目,该项目将托管一个与疫情相关的公共数据资料库,它们是开放的,外界可自由访问和分析。

据了解,这些数据集带有“COVID-19”标签,用几个示例就可以从Google Cloud Console Market和BigQuery(完全托管的数据仓库)用户界面中进行搜索和查询。

研究人员还可以使用Google的BigQuery ML服务,该服务使用户可以使用SQL查询在BigQuery中创建和执行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核心)模型,从而在COVID-19数据集上训练机器学习模型。

Google指出,如果将任何数据集与非COVID-19数据集结合在一起,则处理的字节将计入BigQuery Sandbox中,每月有10GB 到1TB的存储空间的查询限制,超过限制后则按量收费。

基于这个项目的公共属性,目前用户在查询时是完全免费的,且这个政策可持续到9月15日。

此外,Google还推出了专门的页面和搜索门户来整理有关COVID-19的资源,这家科技巨头的母公司Alphabet也加大了实施疾病筛查计划的力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