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为什么这么设计 为了散热

Xbox Series X为什么这么设计 为了散热
2020年04月01日 05:5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Xbox Series X公布外观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不能理解,为什么Xbox Series X会变成立方体。随后很多网友开始疯狂调侃Xbox Series X的设计,有人将其P成冰箱,有人将其P成垃圾桶。那么Xbox Series X为什么要这么设计呢?其实是为了散热。

  Xbox Series X设计师Chris Kujawski在采访时表示,Xbox Series X之所以这么设计,主要是为了散热。内部经过复杂的调试之后才决定采用立方体设计,这样设计的散热风量比上一代提升70%,而且噪音更低。

  Xbox Series X

  看来Xbox Series X采用的硬件,其发热量不低。索尼虽然没有公布PS5的最终造型,不过从此前泄露的测试机来看,PS5也面临着比较大的散热压力。对于Xbox Series X的设计,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与ITX机箱非常相似。

Xbox Series 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