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虎哥晚报:罗永浩直播首秀,朱萧木陪播;疑似魅族17邀请函曝光

4.1虎哥晚报:罗永浩直播首秀,朱萧木陪播;疑似魅族17邀请函曝光
2020年04月01日 21:44 华西都市网

原标题:4.1虎哥晚报:罗永浩直播首秀,朱萧木陪播;疑似魅族17邀请函曝光 来源:天虎科技

支付宝:医疗健康服务消费增长16倍

支付宝联合阿里健康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10天,支付宝平台上医疗健康类服务的交易量增长了16倍,体检、疫苗、眼科、口腔、儿科相关的服务是最受欢迎的品类,今年3月购买体检套餐的用户数是去年同期的3倍。

在健康消费力城市排名中,杭州、成都、北京、南京、合肥位列全国前五,南方人依旧是中国的养生主力军。

优酷分诉四家网站不正当竞争并索赔

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显示,优酷分诉四家网站不正当竞争,称其浏览器屏蔽网络广告。

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认为双核、极速、小白、星辰浏览器向用户推荐提供去除广告插件,故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分别将杭州比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象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盛趣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之歌者科技有限公司四家网站运营商诉至法院,要求四家浏览器运营商立即停止拦截视频播放前及暂停中广告的行为,并赔偿优酷公司相关经济损失50万至155万元不等。

海淀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ofo再增3则终本案件:标的约672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终本案件3则,累计执行标的约为672万。

据悉,终本程序主要是指对确无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法院将暂时终结执行程序并做结案处理,待发现财产后继续恢复执行的一项制度。

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为1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正江,是OFO (HK) Limited全资子公司。

网易云音乐:已获滚石唱片独家授权

网易云音乐昨日宣布与滚石唱片达成战略合作后,QQ音乐随后同样发文称与滚石唱片常年全方位战略合作。这让人对滚石唱片的音乐版权归属产生了疑惑。

网易云音乐今日下午对此回应称,网易云音乐与滚石唱片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内容之一包括获得旗下音乐的独家授权。在合作达成后,网易云音乐已在第一时间推进各平台间的版权互授,积极促进网络音乐版权的全面授权和广泛传播。

另有媒体向接近滚石唱片的人士求证,对方表示QQ音乐所有滚石唱片的版权来自网易云音乐的转授,滚石唱片跟QQ音乐没有直接合作关系。

京东物流与格力共同研发防疫机器人

京东物流与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三款组合式机器人,可助力完成机场、商超、火车站、办公楼以及室外公共环境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消杀、巡检、发热预警等工作。该组合包括消毒机器人和巡检测温机器人两类,其中消毒机器人还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

据悉,这三款智能机器人是基于京东物流X事业部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物联网等方面的科技优势,借助格力领先的工业制造能力和供应链管理优势,共同打造而成。京东集团副总裁、X事业部总裁肖军表示,这三款智能机器人本月将实现量产。

罗永浩否认首场直播因消协介入延期

今日有消息称“因消协介入,罗永浩4月1日直播带货产品被要求检验,直播延期”。

罗永浩本人下午亲自转发微博辟谣“假的”。

罗永浩直播首秀:啰嗦,多数没卖完

罗永浩多年来首次没有“重新定义8点”,他的直播首秀在晚间8点准时开始,人气很足,排名第一。去年风传因FLOW福禄电子烟股权问题与罗永浩闹翻的前“锤子科技太子”朱萧木也在前半场陪播。快手网红散打哥也现身直播间为罗永浩刷礼物。

罗永浩直播过程中很轻松,遇到感兴趣的话题还会说个没完,被网友发弹幕吐槽“啰嗦”、“跑题了”、“节奏不行”、“别说了,快上菜”。直播期间,他说到老本行手机配置时竟然两次卡壳,推荐极米投影仪时也口误为其他品牌,连连道歉后承诺在下次直播自罚10万元红包。

但罗永浩推荐的商品价位并没有多大吸引力,不仅没能秒光,反而绝大多数一直卖不完。比如仅有的被卖光的小米巨能写中性笔,售价9.99元,与小米官网一个价,没有优惠;奈雪的茶100元代金券和信良记小龙虾,有网友留言称聚划算补贴后跟罗永浩推荐的一个价;小米10系列的价格也和官网一致,只是限量送尾号为666、888的靓号,还需要绑定电信5G套餐。目前直播还在进行中。

曝今年会有厂商发布屏下摄像头手机

OPPO去年在MWC19上海展会期间展示了首款搭载屏下指纹的工程机后市场一直没有相关量产机上市。一加公司员工@酸数码今日下午在微博爆料称,今年一定会有厂商推出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产品。

不过,@酸数码表示目前的屏下摄像头方案需要降低屏幕局部ppi,看起来就好像摄像头那块区域像素损坏的感觉,而且对相机成像的影响也很大,基于目前市场上对旗舰机的品质要求,今年推出屏下方案的厂商大概率不会在旗舰机主力产品使用。

疑似魅族17“防爆盾”邀请函曝光

今日曝出了疑似魅族17的邀请函,颇富创意。

从图中可以看出邀请函是一个硕大无比的防爆盾,这似乎间接证实了之前曝出关于魅族17后盖的四摄+环闪的横向排列设计。防爆盾下方还有一个“4.15”的字样,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魅族17的发布日期了。

富士康回应“5G版iPhone秋季推出”

据彭博社今日晚间报道,富士康向投资者保证5G版iPhone仍然可在今年秋季推出。

富士康方面随后回应称,“我们不针对单一客户、产品发表评论”。

传iPhone SE 2代将于4月15日发布

爆料人Jon Prosser今日宣称苹果目前已经召开内部会议,决定“iPhone SE 2”(又称“iPhone 9”)的发布日期。会议临时决定于4月15日发布这款手机,一周后4月22日发货。

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会时间,有多种说法,之前曾有媒体比较确定的会在3月31日有一场线下发布会,但因为疫情在美国爆发,苹果又改变了计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