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卢伟冰联手带货小米10手机 送2大福利、50W红包

罗永浩、卢伟冰联手带货小米10手机 送2大福利、50W红包
2020年04月01日 21:44 cnBeta

原标题:罗永浩、卢伟冰联手带货小米10手机 送2大福利、50W红包 来源:快科技

在带货了小米巨能写手写笔、柰雪的茶饮料、小龙虾等产品之后,罗永浩今晚直播带货的重磅产品——小米10/10 Pro手机来了,售价3999、4999元起,没降价,但是有2大赠品及50W元的红包。关于小米10手机,这个就不多说了,这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65旗舰机之一,1亿像素、DXO第一、8K拍摄很强大。

至于售价,罗永浩带货小米10也没能争取到特价,小米10售价3999元起,小米10 Pro售价4999元起,跟官方价是一样的。

不过有两个赠品不错,一个是小米30W立式风冷无线闪充,价值199元。

另外一个赠品是电信的5G靓号,购买这款手机是要搭配电信5G的,不过会送尾号为666或者888的靓号,据说是家里有矿才能用得起的。

最后彩蛋来了,罗永浩这次直播还请来了小米红米总裁卢伟冰,罗永浩亲切称他为老朋友,卢总来了就发了大招,直接发了50万元的红包,不知道大家抢到了多少。

罗永浩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