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启动2017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地补工作

成都启动2017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地补工作
2020年04月01日 17:21 电车汇

原标题:成都启动2017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地补工作

电车汇消息:近日,成都发布《关于申报2017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财政补贴的通知》,通知指出将2017年度上牌车辆在中央财政补贴基础上,给予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50%的市级配套补贴;2015年度、2016年度上牌车辆给予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60%的市级配套补贴。

关于申报2017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财政补贴的通知

成经信财〔2020〕14号

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各区(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主管部门、科技主管部门、发改(经发)局、公安局:

为落实市财政局等5部门《关于印发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成财规〔2019〕1号)等有关政策,经市经信局等5部门共同研究,现将我市2017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财政补贴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企业(非本市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企业需委托本市全资销售子公司或授权经销商代为提交申报资料)。

二、申报条件

(一)在本市销售,且2017年及以前年度在本市公安车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并已完成中央财政补贴清算的新能源汽车。

(二)车辆状态应为正常。车辆状态不正常的(包括:逾期未检验、报废、被盗抢等),待车辆恢复正常状态后,可在下一批次直至最后一批次时重新申报(但需重新提供全套申报资料);2015(2015年4月12日-2015年12月31日上牌登记车辆,下同)、2016年度在本市公安车辆管理部门上牌登记的车辆,因车辆状态不正常未获市级补贴资金,现已恢复正常状态的,此次可申报(需重新提供全套申报资料)。已获得了全部市级补贴的车辆不得重复申报。

(三)生产企业应不属于我市相关政策规定的取消补贴的情形。

三、补助标准

2017年度上牌车辆在中央财政补贴基础上,给予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50%的市级配套补贴;2015年度、2016年度上牌车辆给予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60%的市级配套补贴。

四、申报、转报时间和受理单位

(一)申报时间及受理单位。生产企业或者汽车经销商于2020年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其所在区(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二)转报时间及受理单位。各区(市)县主管部门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转报材料报送至市经信局。

五、申报和转报要求

(一)申报要求。企业申报材料按照附件1至附件6准备。

(二)转报要求。相关区(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牵头及时组织辖区内企业或者经销商申报,并会同财政部门、科技部门、发改(经发)局、公安局对企业或者经销商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审核合格后按照附件7准备转报材料。

(三)时限要求。请严格遵守申报和转报时限。

以上(一)、(二)项材料一式五份。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六、咨询电话

(一)市经信局汽车产业处:杨祝庆;61881638

(二)市财政局企业处:黄羽;61882554

(三)市科技局高新处:冯薇;61881731

(四)市发改委环资处:赵森;61886133

(五)市公安局交管局:张俊锋;87850019

附件:

1.关于申请成都市新能源汽车购车市级补贴的报告

2.-年新能源汽车申请成都市市级配套补贴车辆信息汇总表

3.-年新能源汽车申请成都市市级配套补贴车辆信息明细表

4.生产企业资料

5.消费者资料

6.授权经销商资料

7.区(市)县相关部门报告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财政局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0年3月30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