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抗疫 Uber承诺免费提供1000万次乘车及送餐服务

暖心抗疫 Uber承诺免费提供1000万次乘车及送餐服务
2020年04月01日 14:13 CNMO

原标题:暖心抗疫 Uber承诺免费提供1000万次乘车及送餐服务

  【CNMO新闻】据外媒报道,Uber希望通过免费服务助力全球抗击疫情。目前已有消息指出,Uber承诺为医护人员、老年人和其他受疫情影响的人群提供1000万次免费乘车及送餐服务。

Uber

  Uber方面表示,任何组织、医疗服务提供商或政府实体都有资格享受这项服务。此外,Uber发言人称,公司已在与当地企业就免费乘车和配送服务进行商谈。截至目前,Uber已在英国为抗击疫情的NHS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乘车和送餐服务,并尝试将此类服务扩展至全球。

Uber

  该发言人还称,Uber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尽全力保障服务提供,并会根据当地需求紧迫性调整服务内容,所有餐饮配送及乘车费用由Uber承担。像医院、诊所、养老院等机构,如需服务援助,可自行向Uber发邮件寻求帮助。新冠病毒肺炎呈现全球大流行,抗疫期间有着诸多不便,但相信在这样的贴心支持下,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