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进货iPhone 9手机壳?廉价版iPhone 4月5号更新

零售商进货iPhone 9手机壳?廉价版iPhone 4月5号更新
2020年04月01日 11:45 慧聪电子网

原标题:零售商进货iPhone 9手机壳?廉价版iPhone 4月5号更新 来源:与非网

    据悉,百思买等零售商已经开始进货iPhone9手机保护壳,并且曝出了手机壳实拍图。

    从曝光的手机壳图片来看,新款的iPhone9可能被命名为“NewiPhone”,屏幕尺寸为4.7英寸。摄像头部位的开孔很大,但应该并没有搭载双摄,而是为单摄和闪光灯留出的空位。不过曝光的手机壳产品是全包裹的三防款,具体机身细节还无法确定。

    据悉iPhone9会采用双面玻璃的设计、支持无线充电。此外,它的背部采用单摄、以及正面TouchID指纹解锁,将搭载iPhone11系列同款的A13芯片、配备3GB运存。售价方面iPhone9预估在3000元左右,感觉会是一波真香的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零售商表示,已经收到通知,在4月5日之前不可以提前销售iPhone9的手机壳,所以推断iPhone9将会在下周一左右更新,并上架苹果官网。

    结合此前爆料的信息,iPhone9的售价将在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因此也被成为廉价版iPhone。

责任编辑:黄伟雅

廉价版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