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米研发投入预计将达100亿元

今年小米研发投入预计将达100亿元
2020年03月31日 20:57 C114通信网

原标题:今年小米研发投入预计将达100亿元

C114讯 3月31日消息(安迪)小米集团今天发布的2019年全年业绩显示:2019全年小米总收入突破2000亿,达到20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7%;经调整后净利润人民币115亿,同比增长34.8%。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致投资人的公开信中表示:“小米坚持技术立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2019年,小米的研发投入达到了75亿元,在此前连续三年大幅增长的前提下,同比再增30%。2020年,小米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预计将达到100亿元。”

同时,小米也在积极引入全球顶尖的研发人才,比如小米成功邀请到了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专家Daniel Povey加入小米。从2019开始,小米专门设立了小米技术奖,向全年度技术成就最高项目的核心研发人员颁发100万美元奖金。去年,这一奖项由小米MIX Alpha项目的10位工程师分享。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