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

助力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
2020年03月31日 17:45 中国知识产权报

原标题:助力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鼓励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在疫情期间适当减免或延期收取中小企业的租金、物业管理和其他费用,助力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

  《通知》要求,各地按自愿行申报,由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向所在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通知》明确,示范基地每次公告有效期为三年。2017年公布的示范基地将于2020年12月31日失效,原示范基地可自愿重新申报。

  《通知》要求,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于5月20日前做好推荐工作。

  《通知》提出,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信明电〔2020〕14号)要求,鼓励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在疫情期间适当减免或延期收取中小企业的租金、物业管理和其他费用,助力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本报记者 刘珊)

(编辑:晏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