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LANA 2020春夏亚特兰蒂斯系列新品发布,以浪漫风姿演绎传统与自由

OZLANA 2020春夏亚特兰蒂斯系列新品发布,以浪漫风姿演绎传统与自由
2020年03月31日 16:50 IT时代网

原标题:OZLANA 2020春夏亚特兰蒂斯系列新品发布,以浪漫风姿演绎传统与自由 来源:网络

一贯受到娱乐圈和时尚圈青睐的澳大利亚轻奢时尚品牌OZLANA,古力娜扎,张天爱,郭碧婷,张嘉倪等人气明星多次上身。

自去年9月巴黎时装周大获好评之后,蓄力爆发,动作不断。9月之后,OZLANA先后发布了与华纳兄弟Looney Tones“乐一通”,Chupa Chups“珍宝珠”棒棒糖,行业龙头“哥本哈根皮草”,Tom& Jerry“猫和老鼠”的四大联名系列,向业界展示出强大的品牌生命力和设计活力。

OZLANA X

OZLANA X

OZLANA X

2020年3月,OZLANA全新发布的OZLANA 2020春夏系列:“亚特兰蒂斯”,以浪漫唯美的风格展现出清新脱俗气质,让人惊喜连连。

印花图案流行趋势依旧,而OZLANA本季春夏系列的设计图案多样性是本季设计的最大亮点。让你跟随设计师的天马行空穿越到300多年前的大西洋神秘国度。不管是浩瀚海洋,神秘星宿,还是关于美人鱼的神话故事,统统在本季的设计中得以体现。

品牌标志性的浪漫风格从精致丝滑面料,独特的浪漫印花,精细的同色系刺绣,以及蝴蝶结公主袖等女性化的细节处理得到升华。

精工刺绣

复古廓形大衣上的同色系精细手工刺绣,打破平衡却增加了趣味,细节处处是惊喜。

精致印花

源于“亚特兰蒂斯”异想神话的图案,被无序错落印制,浅浅色调精致低调不张扬。

经典珍珠

经典珍珠元素为整个系列增添亮点,点点装饰便能璀璨耀眼。

复古花呢

复古花呢元素充满了女人味的格调,更是高雅气质的代名词。

精细剪裁的长款衬衫裙、以流线型的轮廓呈现。连衣裙也尽可能营造出静谧惬意的情境。清爽利落袖的裙摆,荷叶边的后绑带鞋履,复古的印腰带盈盈一束,充满了甜美又浪漫的格调。

OZLANA对面料和剪裁向来考究。柔软飘逸的精织面料,在设计师巧手之下变成迷你裙、垫肩、白色衬衫、高腰短裤、廓形西装……等各种浪漫复古元素,同时充满了OZLANA一贯主张的女性独立态度和魅力。

来源:网络

印花面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