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快讯:特朗普和埃尔多安通电话,强调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叙利亚和利比亚需要停火

参考快讯:特朗普和埃尔多安通电话,强调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叙利亚和利比亚需要停火
2020年03月31日 23:35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参考快讯:特朗普和埃尔多安通电话,强调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叙利亚和利比亚需要停火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据法新社3月31日消息,白宫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地时间周二强调,在新冠病毒流行期间,叙利亚和利比亚需要停火。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两人在电话中讨论了“战胜这一病毒并支撑全球经济”的努力。他们“一致认为,对于冲突国家,尤其是叙利亚和利比亚来说,遵守停火并致力于解决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编译/王露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