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联合瑞思英语推出“教育打印机套餐”

惠普联合瑞思英语推出“教育打印机套餐”
2020年03月31日 17:49 TechWeb

原标题:惠普联合瑞思英语推出“教育打印机套餐”

【TechWeb】3月31日消息,惠普与瑞思联合推出“在家学习好帮手”教育打印机套餐,包括惠普Smart Tank 518一台、瑞思英语线上主题微课及社群直播课程一套。“在线教育+打印机”模式正式开启。

2018年11月惠普发布了官方微信打印小程序“惠普云打印”,用户无需下载应用APP,只要通过“惠普云打印”,即使身处办公室也可以“遥控”家中的打印机完成打印工作。

此次“在家学习好帮手”套餐中包含的惠普Smart Tank 518教育打印机,能够全面支持微信打印功能,满足家庭学习的移动打印需求。

据介绍,惠普Smart Tank 518以“打的多、用的省”闻名,一套惠普原装墨水可打印8000张彩页,四年无需换墨(采用惠普原装墨水,打印8000张彩页,实际打印量根据打印页内容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用户使用普通纸在标准值量下每周打印约30页预估四年不用换墨水),单张黑白打印成本低至1分钱。

本次活动得到了瑞思英语的大力支持。瑞思英语为购买本机的用户提供了价值2999元的《学习好帮手》专属学习资料包,其中包括8个主题共计88节的系列微课和由爱登堡大学硕士瑞思LTP训练师主讲的启蒙英语社群直播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