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疫情 英剧服装师联合为医院制作手术服

助力抗击疫情 英剧服装师联合为医院制作手术服
2020年03月31日 16:01 cnBeta

原标题:助力抗击疫情 英剧服装师联合为医院制作手术服 来源:1905电影网

近日,英剧《黑暗物质》的服装师们联合起来,为英国抗击新冠疫情的医院们制作手术服,并发起了名为“Helping Dress Medics”的行动。据悉,为了提高效率并为疫情提供最直接的帮助,这些服装师们自主联系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中距离自己最近的医院,根据对方所缺提供所需。

英剧《黑暗物质》服装师助力对抗疫情

自3月28日启动以来,“Helping Dress Medics”已从各界募集到超过预计数目的8165英镑,活动发起人表示会用这些钱购置原材料,制作手术服,提供给更多地区的医院使用,也有很多行业内的服装师要求加入,预计本周末开始就会有医院穿上他们制作的手术服。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