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将可选两个Radeon Pro W5700X显卡:图形性能更强悍

Mac Pro将可选两个Radeon Pro W5700X显卡:图形性能更强悍
2020年03月31日 09:34 DoNews

原标题:Mac Pro将可选两个Radeon Pro W5700X显卡:图形性能更强悍

DoNews 3月31日消息(编辑 叶辰)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苹果Mac Pro即将支持选配Radeon Pro W5700X图形处理器,配备16GB GDDR6显存,售价暂未公布。

去年年底,AMD推出了新款的Radeon Pro W5700X GPU。彼时,AMD表示,这款显卡采用了AMD RDNA架构,可提供工作站级的性能,适合渲染、8K视频回放、视频编辑以及计算密集型的任务。

新款Mac Pro搭载最多达28个核心的工作站级Xeon处理器,配备1.5TB高性能内存系统、八个PCIe扩展槽,以及配备强大显卡的图形处理架构。此外,Mac Pro引进的Apple Afterburner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加速卡,可同时播放三条8K ProRes RAW视频流。(完)

RadeonMac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