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间定档 7月23日开幕 8月8日闭幕

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间定档 7月23日开幕 8月8日闭幕
2020年03月31日 06:30 CNMO

原标题: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间定档 7月23日开幕 8月8日闭幕

  【CNMO新闻】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于3月30日联合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推迟的2020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8月8日闭幕。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开幕,9月5日闭幕。

  东京奥组委召开记者会,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在记者会上表示,考虑到给运动员更多的准备时间,延期到明年夏天举办更加合适。同时,已经售出的门票可以在延期后继续使用,如果由于时间变更无法继续使用门票的观众可以办理退票。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表示:“我们此前提议在2021年7月至8月举办奥运会,感谢巴赫主席以及各个国际体育单项协会接受我们的提议。奥运资格的选拔、运动员的训练需要时间,交通、志愿者、票务等方面同样有很多工作要做,将奥运会推迟一年是大家的共识。”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我要感谢各个国际组织的一致支持,同时感谢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我们近期一直保持密切联系。我相信,我们将和东京奥组委、东京都政府、日本政府以及所有利益相关者一道,克服未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