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电池售899元起!一张图带你了解荣耀畅玩9A

5000mAh电池售899元起!一张图带你了解荣耀畅玩9A
2020年03月31日 06:39 CNMO

原标题:5000mAh电池售899元起!一张图带你了解荣耀畅玩9A

  【手机中国新闻】在3月30日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不仅正式发布了旗下2020年首款5G手机荣耀30S,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大”彩蛋——荣耀畅玩9A。荣耀畅玩9A配备5000mA电池,续航超长,可以轻松做到三天一充,并支持OTG反向充电,起售价仅为899元。现在我们用一张长图来简单地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荣耀畅玩9A

  荣耀畅玩9A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5000mAh电池,支持三天一充,支持视频连续播放35个小时、4G通话连续33个小时以及FM收音机外放37个小时;最大支持5V1.2A(6W)反向充电,外出时可以用这款手机给其他设备充电,不过反向充电所需的OTG线需要另外购买。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最高配备128GB内存,可以存储较多的音乐、照片以及文件等;机身有碧玉青、幻夜黑、蓝水翡翠三种配色可选,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拥有独立大功率Smart PA外放,可以带来沉浸大音量效果;内置FM天线,支持FM收音机外放,调频FM收音台不费流量。

一张图了解荣耀畅玩9A

  价格上,荣耀畅玩9A 4GB+64GB版售价899元,4GB+128GB版售价1199元。该机已于3月30日晚9点开启预约,将于4月7日10:08正式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