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785例 方舱医院收治33例病患

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785例 方舱医院收治33例病患
2020年03月30日 22:23 国际在线

原标题:塞尔维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785例 方舱医院收治33例病患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援塞医疗队查看方舱医院

  据塞尔维亚卫生部3月30日15时公布数据,29日15时以后对622例疑似病例进行了检测,44份结果呈阳性,新增3例死亡,累计死亡16例,全国累计确诊785例,完成3084份样本检测,目前有64例属于重症,使用呼吸机。

  科索沃地区确诊94例,其中3例在科索沃米特罗维察塞族聚集区。

  3月29日,位于贝尔格莱德的方舱医院开始接收新冠肺炎病例,截止到目前已接收33人,目前配备有10名医生、25名护士,随着收治人数的增加,医护人员也会增派。(总台记者 张颖)

新型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