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州区2020年秋季义务段学校招生第二次预警公告

宁波鄞州区2020年秋季义务段学校招生第二次预警公告
2020年03月30日 17:2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宁波鄞州区2020年秋季义务段学校招生第二次预警公告 来源:鄞州教育

宁波市鄞州区2020年秋季义务段学校招生第二次预警公告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经最新数据排摸(统计数据截止到2020年3月20日),现发布鄞州区2020年义务段学校招生第二次预警:

黄色预警学校

2020年学区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9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初中:钟公庙中学

小学:四眼碶小学(新河校区)、东湖小学、华泰小学(东校区)、中河实验小学、钟公庙中心小学

红色预警学校

2020年学区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人数10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初中:鄞州实验中学、宋诏桥中学

小学:江东中心小学(华光校区)、鄞州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西校区)、宋诏桥小学、堇山小学、华泰小学(西校区)、惠风书院、东南小学、德培小学、鄞州实验小学(南校区)

截至今年3月统计的数据,2021年至2022年红色预警的学校为鄞州实验中学、宋诏桥中学、鄞州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宋诏桥小学、堇山小学、华泰小学(西校区)、惠风书院、东南小学、德培小学、鄞州实验小学(南校区)。

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数据是动态变化的,仅供家长参考。届时,我们将对超出招生计划的户籍学生实施分流。

实验小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