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南开、河东区随迁子女入学登记启动

天津河西、南开、河东区随迁子女入学登记启动
2020年03月30日 11:3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天津河西、南开、河东区随迁子女入学登记启动

近日,天津市启动学校复课开学条件核验,要求本月底前各区完成对第一批复课开学学校(有初、高三毕业年级的学校)的核验。河西区、南开区、河东区相继发布2020年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小学入学登记手续的办理通知。

河西区登记对象为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适龄儿童应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即日起至4月24日,在工作日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扫预约登记二维码进行预约。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符合规定的相关证件,申请在该区接受义务教育。河西区教育局将依据居住证持有人申请登记期间提供的居住证及合法居所证明统筹安排其随迁子女到公办小学报名。申请材料审核确认后,若居住证及合法居所证明出现变更,新的申请材料不再作为安排学校就读的依据。

南开区登记对象实施网上预约,居住证持有人可在4月7日至5月15日的工作日9时至17时,登录南开区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申请入学登记预约系统http://nkyydj.tjeol.com。每一名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的身份证号码与所填写的手机号码只能预约一次。网上预约成功的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将统筹安排到一所公办小学现场核验证件。后期学校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居住证持有人现场核验证件的时间及要求。

河东区网上注册登记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29日8时至18时。居住证持有人登录“2020年天津市河东区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入学登记系统”,一名适龄儿童仅允许一人注册登记。电脑端通过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录www.bfjycbw.com,手机端下载火狐或谷歌浏览器扫描二维码。根据该区内资源情况,将符合入学条件的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在区内一所公办小学就读。

河东区河西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