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附院援鄂医疗队给海尔的感谢信上按着143个红手印

青大附院援鄂医疗队给海尔的感谢信上按着143个红手印
2020年03月30日 15:44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青大附院援鄂医疗队给海尔的感谢信上按着143个红手印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3月29日,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E1-9楼病房最后一位新冠肺炎病人出院,胜利“清零”。 至此,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简称青大附院)医疗队完成抗疫任务。在援鄂英雄凯旋之际,海尔服务收到了一封来自青大附院援鄂医疗队的感谢信。

  143名医护人员用集体签名、按手印的方式对海尔服务无私援助表达了感谢:“感谢你们在举国‘战疫’的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和医护人员同舟共济!感谢你们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所做的无私援助,大爱无疆!”

  时间回到2月9日,青大附院援鄂医护人员抵达武汉,2月11日接管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一个病区。当时武汉严寒降雪,医疗队面临两大难题:一是取暖器、生活用品紧缺;二是由于封城,由青岛发来的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需要转运。

  获知这一消息后,海尔服务武汉流动服务站主动承担生活物资采购、转运等工作。在特殊时期,仅用两天时间就为医疗队采购了143台取暖器。50天的时间,海尔流动服务站不间断地为医疗队进行生活物资采购,免费提供生活物资超过13万元,为医疗队提供后勤保障。

  除了对青大附院医疗队的援助外,在疫情期间,海尔服务第一时间为火神山、雷神山、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方舱医院安装热水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累计服务湖北省185家医院,涉及全品类海尔家电8000多台。在全国,海尔服务已经累计服务1200多家医院,服务全品类产品2万余台。非常时期,海尔服务争分夺秒,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全民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海尔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