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成教育行业核心竞争力,掌门1对1开放1.5万余个就业岗位

人才发展成教育行业核心竞争力,掌门1对1开放1.5万余个就业岗位
2020年03月30日 11:28 IT时代网

原标题:人才发展成教育行业核心竞争力,掌门1对1开放1.5万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网络

疫情之下,一些传统企业的招聘需求在逐步恢复之中,更值得注意的是,战“疫”也带来并推动一些新兴行业的火热发展,为就业带来了新机遇、新可能。拿教育行业来说,受疫情影响,上千万学生在家上网课,在线教育行业可说是“逆市”火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在线教育需求量的猛增造成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场史无前例的“空中招聘”大战打响。

3月初,跟谁学公布面向全国开放6.5千个岗位的招聘计划,包括产品技术、教师、教研和内容运营类人才,其中辅导老师(第二主讲)、课程顾问等是招聘量最大的岗位。新东方在线则在春季校招空中宣讲会上,宣布释放三千个岗位。掌门1对1也于近日发布了“万人云招扶持计划”。

据了解,掌门此次招聘计划面向全国开放1.5万余个就业岗位以及上百个中高层核心管理岗位,覆盖掌门1对1集团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子品牌。此外,掌门1对1还特别设立了“千万春招扶持基金”,后续将投入超过千万定向招聘基金,不断优化求职、招聘环节。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积极支持教育防疫工作,“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采用一站式网络招聘模式,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和签订意向均在线完成,办理入职、参与培训都可以在线解决,免去后顾之忧。此举将帮助求职者“足不出户”,便可以获得一份好工作。应聘者入职后将有机会参与到掌门“雏鹰计划”“掌门大学”等多个长期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收获全方位的快速成长。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疫情为在线教育行业按下加速键。头部企业选择在此时扩大招聘规模,有助于不断优化师资团队,实现企业内外的正向循环。在优秀人才的加持下,企业教学品质不断提升,进一步吸引用户实现业务增长,业务的增长又会产生更多的人才需求。长此以往,不断推动企业正向发展。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人才发展是在线教育的核心竞争力。掌门1对1将始终重视教育人才培养,把教育人才发展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此次招聘掌门1对1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广纳贤士,帮助在线教育从业者找到理想的岗位并获得专业的能力培养,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来源:网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