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拆解报告出炉 光学雷达扫描仪现身

2020年03月30日05:1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苹果发布新款的第四代 iPad Pro 系列平板电脑,搭载A12Z仿生处理器,全系6GB RAM,相机升级为双摄,并配备光学雷达传感器。知名拆解网站iFixit放出完整拆解影片,揭示内部构造的真实面貌。

  拆解发现,iPad Pro 2020款的大部分部件与iPad Pro 2018型号相同,相较于2018推出的第三代 iPad Pro 平板所搭载的A12X芯片,A12Z在多核心性能跑分的成绩提升,主要是 GPU开放为8核心架构(前代为7核GPU)。

  而最受关注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测量五米内周围物体的距离,并可以通过AR增强现实体验;该部分与广角、超广角镜头封装在一起。

  内部电池容量与前代保持一致,为36.59Wh。机身底部为USB Type-C接口,也跟前代一样采用模块化设计。

  针对维修难易度评分,iFixit仅仅给出3分的可修复评级,和上代一致。主要是第四代 iPad Pro 的內部机身采用了大量的強力黏胶,用户的拆机难度相对较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扫描仪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