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援》作者新书改编 瑞恩·高斯林再演宇航员

《火星救援》作者新书改编 瑞恩·高斯林再演宇航员
2020年03月29日 22:21 cnBeta

原标题:《火星救援》作者新书改编 瑞恩·高斯林再演宇航员 来源:M1905电影网

近日,《火星救援》原著小说作者安迪·威尔新作《挽救计划》确认将于2021年春季出版,与此同时,米高梅影业计划将以七位数美金拿下该片。演员瑞恩·高斯林正在和这个项目对接,并有望出演主演,他还将担任制片人之一。

据悉,该书的故事风格与安迪前作《火星救援》如出一辙,讲述了太空船内一位宇航员的孤独故事,他的任务正是拯救地球。如果项目谈成的话,高斯林将继2018年出演《登月第一人》后,再次出演宇航员。

此前,小说《火星救援》被改编成电影之后,获得了奥斯卡七项大奖提名。可见,《挽救计划》也就是一部“冲奥”作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