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下跪道歉事件引发关注 圆通:双方已和解

快递员下跪道歉事件引发关注 圆通:双方已和解
2020年03月29日 00:31 cnBeta

原标题:快递员下跪道歉事件引发关注 圆通:双方已和解 来源:快科技

3月28日消息,近日微博上一段“圆通快递员给中国人保工作人员下跪磕头道歉”的视频在流传。视频里两名身着圆通快递工作服的男子跪在人保财险营业厅的前台前面,其中一位戴眼镜的男子说道:对工作上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伴随着磕头的动作,连续说了三声“对不起”。

据媒体报道,事情起因保险公司内勤陈某缺少一个包裹,经过查询发现包裹于3月24日被快递员私自代签收,期间圆通没有电话或者短信告知陈某,且没有把包裹送到当事人手中。

为了尽快找到包裹,陈某通过电话进行了投诉,投诉后快递员身着圆通公司工作服将包裹送至大厅,未经任何语言交流的情况下直接下跪。

对此,圆通速递官方微博作出回应,表示经过核实,3月26日下午发生的河南新郑加盟公司员工下跪道歉一事,系因服务问题而引发的个人过激行为。经与客户沟通,目前已经和解。

下跪圆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