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上线品牌号 帮助品牌开展营销活动

宝宝树上线品牌号 帮助品牌开展营销活动
2020年03月27日 17:45 TechWeb

原标题:宝宝树上线品牌号 帮助品牌开展营销活动

【TechWeb】近日,宝宝树宣布推出品牌号,致力于成为母婴家庭品牌的私域策略中枢。据悉,入驻品牌号后,宝宝树将为品牌、机构等母婴家庭服务商提供官方认证, 并借助平台大数据分析能力为品牌解读粉丝、互动等多维度数据,使品牌深入了解粉丝,从而更高效地开展营销活动。

宝宝树品牌号案例展示

另一方面,宝宝树将输出其MCN能力,为品牌嫁接专家、达人、KOC等打造优质内容,升华品牌认知、与用户产生共情。与此同时,宝宝树将内容通过前台Feeds、消息中心、搜索、话题等多场景智能分发,使品牌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并引导成为品牌粉丝,辅助其完成私域流量池的构建。

最后,品牌可以通过新品展示、体验试用、电商促销等链路,实现私域流量价值转化,打通在宝宝树上的营销闭环。

宝宝树商业方案解决中心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宝宝树是众多母婴品牌与用户交流的主阵地。然而,用户核心诉求是更好的母婴家庭服务,品牌商们则是要更多更精准的触达与转化,加之消费升级下,母婴类品牌爆发式增长,与用户交互的需求激增,于是如何平衡好商业化与用户体验成了我们的首要任务。除了硬件技术方面的提升,我们更注重商业产品的打磨。以品牌号为例,我们希望以此为品牌塑造一个更‘接地气’的人格化特征,与用户一样是一个鲜活的个体,由此促进双方建立平等沟通。对于用户而言,则是获得了一个‘伙伴’给与的专业内容与商业服务,对于商业抵触情绪也会进而消减,最终实现品牌、用户、平台的共赢互利。”

宝宝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