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今日开放夜间服务 准入门槛进一步提高

滴滴顺风车今日开放夜间服务 准入门槛进一步提高
2020年03月27日 17:37 CNMO

原标题:滴滴顺风车今日开放夜间服务 准入门槛进一步提高

  【CNMO新闻】3月27日,@滴滴顺风车发布微博称,在公示夜间出行产品方案后,官方收到用户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结合用户观点,官方对夜间出行服务政策进行调整。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上下班通勤需求,滴滴顺风车将于3月27日正式开放夜间出行服务,服务时段定为20:00至23:00。

滴滴出行

  据悉,为保障夜间出行安全性,滴滴顺风车官方也为司乘双方制定限制政策。在司乘双方实名认证、保障个人隐私及试运营期间各项安全能力的基础上,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通过夜间出行安全考试的车主和乘客才可发布夜间行程。这一系列举措大大提高了准入门槛,也为行程安全提供基础保障。

夜间出行安全操作

  另外,为继续深化安全出行,滴滴顺风车还增加了夜间司乘人脸识别频次、提升夜间轨迹异常预警能力,并要求车主侧开启全程录音等监管措施。当然,滴滴顺风车也大力呼吁用户在夜间合乘时,时刻注意行程安全,并贴心列出夜间出行安全操作。希望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建安全出行环境。

滴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