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卓21.6英寸Foris Nova 4K OLED显示器将在全球上市

艺卓21.6英寸Foris Nova 4K OLED显示器将在全球上市
2020年03月27日 11:04 cnBeta

原标题:艺卓21.6英寸Foris Nova 4K OLED显示器将在全球上市 来源:cnBeta.COM

去年 10 月,艺卓仅向日本市场推出了 Foris Nova 系列 4K OLED显示器,初期产能仅为 500 台。但现在,根据 EIZO China 的新闻稿,公司已决定让该机型在全球上市。据悉,其采用了 21.6 英寸 @ 2160P 的 OLED 面板,可显示 10.7 亿种色彩,覆盖 80% 的 BT.2020 色彩空间,且支持 HDR10 和 HLG HDR 格式。

艺卓 Foris Nova 4KOLED 显示器的典型 / 峰值亮度 132 - 330 尼特,对比度 100 万:1,黑白响应时间 0.04 ms 。连接方面,该机提供了两个 HDMI 2.0 输入端子,辅以 1W 立体声扬声器和耳机 / 线路输出。

尽管艺卓将 Foris Nova 定位于个人娱乐,但对 HLG 和 BT.2020 色域的支持,也使之能够应付更专业的应用场景。

尽管尚未撤回“限量生产 500 台”的消息,但全球上市对面板制造商(JDI 子公司 JOLED)来说依然是个好消息。

艺卓OL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