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生物拟向联营企业Medybloom增资1700万港币 明峰医疗拟赴科创板IPO

华熙生物拟向联营企业Medybloom增资1700万港币 明峰医疗拟赴科创板IPO
2020年03月27日 21:05 财联社

原标题:华熙生物拟向联营企业Medybloom增资1700万港币 明峰医疗拟赴科创板IPO

华熙生物拟向联营企业Medybloom增资1700万港币 明峰医疗拟赴科创板IPO

《科创板日报》(上海,何律衡)讯,今日科创板晚报主要内容有:华熙生物拟向联营企业Medybloom增资1700万港币;聚辰股份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发生调整;医学影像设备研发商明峰医疗拟赴科创板IPO,估值或超20亿元;生物科技公司“达健生物”获得1亿元A轮融资,华大共赢领投。

【科创板公告】

华熙生物:拟向联营企业Medybloom增资1700万港币

华熙生物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钜朗有限公司拟与韩国上市公司Medytox共同按持股比例向联营企业Medybloom各增资1,700万港币,共计3,400万港币。增资完成后,双方股东对Medybloom的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均无变化。据了解,Medybloom为钜朗与Medytox各自持股50%的香港注册公司,拥有Medytox旗下特定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及其他医疗美容产品(以下合称“代理产品”)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聚辰股份: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发生调整

聚辰股份公告,鉴于YANG QING先生已于2020年3月26日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议聘任张建臣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时免去其市场销售副总经理职务,并提名张建臣先生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赛特新材: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127万元

赛特新材公告,2018年至 2019年期间,公司收到连城县经济信息科学技术局支付的“一企一策”奖励资金合计1127万元。

【辅导信息】

医学影像设备研发商明峰医疗拟赴科创板IPO 估值或超20亿元

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明峰医疗”)今日披露辅导信息,确定科创板上市。据了解,明峰医疗专注于全影像链设备CT、PET/CT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中,明峰医疗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企业估值约20亿元。

百诚医药拟赴科创板 曾在新三板挂牌

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诚医药”)在今日披露的辅导进展报告中称,拟赴科创板上市。公司官网显示,百诚医药是一家专门从事药物靶点跟踪、化合物设计、药学研究、临床研究,以及产品国内国际注册上市与产业化的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曾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后于2017年末终止挂牌。

内镜诊疗器械公司安杰思医学拟赴科创板IPO

杭州安杰思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杰思医学”)今日披露辅导总结报告,公司确定拟上市板块为科创板。据了解,安杰思是一家在内镜微创介入诊疗器械方面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12月,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元生创投、天堂硅谷、宁波道源共同完成。

【硬科技投融】

生物科技公司“达健生物”获得1亿元A轮融资 华大共赢领投

生物科技公司“达健生物”宣布完成1亿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华大共赢,跟投方包括海南一投、鲁信创投、趣道资产等机构。本轮融资是达健生物成立以来的首次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肿瘤早期诊断试剂的研发、临床、生产销售及检测服务。

电源管理芯片设计与封测商东科半导体获新一轮融资 毅达资本领投

近日,电源管理芯片设计与封测商——安徽省东科半导体有限公司获得了由毅达资本领投的融资轮。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氮化镓芯片量产、同步整流芯片品质提升及扩产,进一步巩固东科半导体芯片设计及封装测试能力。创立于2009年10月的东科半导体,主要从事高频高效绿色电源IC和大功率电源IC的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

“众保健康科技”完成千万元级人民币融资

“众保健康科技”正式宣布完成千万元级人民币融资,由海尔资本领投。众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定位中国人身险第三方科技服务平台,以大数据挖掘与区块链科技提升保险服务效能。

明略科技完成3亿美元E轮融资 淡马锡、腾讯领投,快手跟投

据36氪,明略科技集团已完成3亿美元E轮战略融资,本轮投资由淡马锡、腾讯领投,快手跟投。据悉,明略科技集团是国内知名的AI和大数据公司,成立于2006年。最早的业务为秒针系统,主要做互联网广告数据分析,后演变为线上智能营销业务。

STEM综合服务商“鲸鱼机器人”完成新一轮融资

STEM综合服务商“鲸鱼机器人”完成了新一轮融资,由普维资本领投。这是鲸鱼机器人成立2年内完成的第4轮融资,融资总额超1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消费业务与产品深度技术研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