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临县分公司疫情上报平台助力教育战线抗疫复学

中国电信临县分公司疫情上报平台助力教育战线抗疫复学
2020年03月27日 17:13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中国电信临县分公司疫情上报平台助力教育战线抗疫复学

中国电信临县分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积极响应上级公司的战疫号召,因地制宜地开展了暖春行动,通过疫情上报平台等服务,有力支撑了“停课不停学”等教育政策的落地,同时通过对143所学校、6万余学生的健康状态的实时关注为下一步的返校复学工作夯实了基础。

临县电信分公司的政企客户经理们深入服务一线,在得知临县教育部门的疫情上报方法是通过班主任人工汇总,从校到局层层上报的传统方式来实现时,他们快速响应,积极向教育部门推介“疫情上报平台”等精准服务,切实为师生们减负,为疫情上报工作提供便捷,为战疫数据提供良好的准确性。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临县电信分公司与市分公司政企团队充分了解当地教育部门、143所学校的需求,通过进行问卷调查、开通测试、线上穿测、在线培训和现场支撑等一系列细致的工作,圆满实现了支撑目标,获得了教育部门及全县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临县电信分公司为当地教育部门开通“疫情上报平台”之后,6万余名师生结束了一个多月的手工填报汇总工作,通过微信APP即可填报每日的疫情信息,同时为教育部门减少了大量的重复性工作,使教育部门能够快速准确地掌握好师生群体的健康状况,有利于“停课不停学”“返校复学”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与此同时,临县电信分公司“疫情上报平台”的落地为行业DICT业务更好的服务于民生树立了典范。

更多数字经济相关信息,请关注公众号“通信信息报”(ID:txxx-ne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