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暂时减少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员工 仅保留25%

特斯拉将暂时减少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员工 仅保留25%
2020年03月27日 16:51 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将暂时减少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员工 仅保留25%

【TechWeb】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3月24日暂停弗里蒙特整车组装工厂和纽约超级工厂的生产、减少运营的员工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也出现了暂时较少厂内员工的计划。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目前已通知了内华达州超级工厂所在地的相关机构,告知他们未来几天工厂的员工暂时减少75%。

但外媒目前还未披露暂时减少在厂员工的详细信息,未披露具体的时间,特斯拉方面也还未披露他们在这一工厂有多少名员工。

虽然特斯拉尚未披露超级工厂的员工数量和停工计划,但其在这一工厂的合作伙伴松下,是表示他们在这一工厂有3500名员工,松下此前也已宣布他们减少这工厂运营员工的数量,随后将关闭14天。

特斯拉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在2014年的6月份动工,计划的投资额高达50亿美元,建成之后每年可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所需要的电池,目前这一工厂主要为Model 3生产电池组和电机,也生产储能墙等能源存储产品。

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减少在厂员工的数量,也就意味着特斯拉在美国的3家主要工厂,都将暂时减少工厂员工的数量。

在上周四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特斯拉已宣布加州弗里蒙特的电动汽车组装工厂和生产清洁能源产品的纽约工厂,在3月23日结束之后暂停生产事宜,仅保留部分员工维持最低的基本运营,弗里蒙特工厂是继续交付电动汽车,但暂停生产。

福利蒙特工厂员工暂时减少的比例,与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相同,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是表示弗里蒙特组装工厂的员工,将由10000人暂时减少到2500人,也就是减少75%的员工。

特斯拉内华达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