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ntel说再见 苹果MacBook产品线或将采用自家处理器

和Intel说再见 苹果MacBook产品线或将采用自家处理器
2020年03月27日 14:17 CNMO

原标题:和Intel说再见 苹果MacBook产品线或将采用自家处理器

  【CNMO新闻】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电脑都采用Intel或AMD的芯片,但随着ARM芯片性能的不断提升,我们在未来或许会见到更多配备ARM芯片的产品。近期,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一份有关于Mac的报告,报告显示苹果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发布配备ARM芯片的Mac机型。

MacBook Air

  根据报告来看,苹果很有可能在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采用ARM处理器的MacBook机型,而且2021年包括桌面电脑与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多款Mac产品都将采用苹果自家ARM处理器,这不但能降低Mac的成本,也能让Mac更具差异化。

MacBook Air

  改用ARM处理器后,Mac的发布时间也不会受到Intel芯片的限制,这也能大大提升Mac产品线的竞争优势。另外郭明錤还表示,Mac采用自家的ARM处理器后,Mac年出货量可从目前的2000万台上涨至2500-3000万台,这也会提升Mac的市场份额。

处理器ARM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