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与腾讯游戏达成合作:Xperia 1成QQ飞车联赛用机

索尼与腾讯游戏达成合作:Xperia 1成QQ飞车联赛用机
2020年03月27日 10:50 CNMO

原标题:索尼与腾讯游戏达成合作:Xperia 1成QQ飞车联赛用机

  【手机中国新闻】如今的智能手机性能不断提升,手游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娱乐的首选。近日腾讯游戏方面官宣,2020年QQ飞车手游S联赛春季赛于3月27日正式开赛。而我们熟悉的索尼大法,将成为合作伙伴,索尼Xperia 1将成为S联赛官方比赛用机。

  据悉,今年的QQ飞车手游S联赛春季赛将全面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尽量避免多人聚会和亲密接触。据悉,在比赛的过程中所有的选手、工作人员和解说人员都将遵循严格的隔离政策,保障相关人员的安全。

  想要成为手游的比赛用机,性能方面自然是必须要十分强悍。Xperia 1采用了一块6.57英寸21:9比例的屏幕,是首款采用4K HDR OLED屏幕的机型;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128GB的存储组合,以及一块3300mAh电池。

Xperia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