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向海外捐赠152万元防疫物资

中核集团向海外捐赠152万元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27日 04:01 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中核集团向海外捐赠152万元防疫物资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聂传清)记者近日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集团)获悉,截至目前,中核集团累计向海外捐赠了包括K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护目镜、隔离衣、防护面罩等在内的价值约152万元的防疫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核集团在全力以赴做好国内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集团公司总部的大力统筹协调下,力所能及地向巴基斯坦、日本、韩国、英国、法国、伊朗、德国、捷克、西班牙、意大利、纳米比亚等11个国家伸出援手。

  “感谢您的国家对意大利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给予的慷慨帮助。感谢你,中国!”意大利核物理研究院里亚洛国家实验室高级教授Cosimo Signorini近日向中核集团所属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院士张焕乔发来电子邮件,简短的话语情真意切,道出对中国无私援助的由衷感谢。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