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苹果运动鞋拍卖价超过16000美元

2020年03月27日00:23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GQ报道,本周一双罕见的经典苹果运动鞋在拍卖会上以超过16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苹果在1986年推出了一款时装系列,据报道,这些鞋子是90年代初为苹果员工制作的原型,从未向公众发售,使它们成为今天更受追捧的收藏品。另一双鞋在2017年的拍卖会上拍到了近3万美元,突显出这些鞋子能引发多少怀旧情绪。

  近年来,苹果经典硬件和纪念品的价值不断提升,最近的几个例子表明,一些人准备支付巨资,从苹果过去的岁月中获得任何东西。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于1978年左右推出的一款带有苹果著名彩虹logo的原创标志将于本周拍卖。该标志将于3月26日拍卖,起拍价为2万美元。上个月,一台罕见的全功能Apple-1电脑在拍卖会上以458711美元的价格售出。

  2017年,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经拥有的一批物品被拍卖,其中包括他1984年的精工腕表(售价42500美元)、他的旧Birkenstock凉鞋(2750美元)和他当时的一款经典黑色高领毛衣(7500美元)。另一批包括他的NeXT工牌、名片、10K金苹果电脑笔和一张个人签名的USPS退货收据,所有这些物品打包以16250美元的价格售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