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小天鹅老用户售后检修分为几步走呢?

全心全意小天鹅老用户售后检修分为几步走呢?
2020年03月26日 17: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全心全意小天鹅老用户售后检修分为几步走呢?

在2020年3月20日,艾肯家电网记录了全心全意小天鹅的售后工作人员前往一名无锡老用户钱先生家中进行的检修服务。全心全意小天鹅检修服务有什么独特之处呢?钱先生的体验又如何呢?通过一段视频了解一下吧。

据悉,这次检修的小天鹅洗衣机在钱先生家中已经使用了25年之久。从他的学生时代开始,小天鹅洗衣机就为家庭服务了。此次的检修服务也令钱先生感到贴心无比。他表示,十分感谢小天鹅这次的检修服务,以后会继续支持小天鹅洗衣机,为小天鹅洗衣机的质量点赞。

小天鹅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企业而言,老用户是一种情感的牵绊,不间断地为老用户服务实际就是对产品技术、品质的一次零距离调研,有利于小天鹅进一步提升技术及品质,为更多新老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使用体验。(脍炙&林夏)

小天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