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 5G自拍神器即将亮相 新机看点一文看懂

vivo S6 5G自拍神器即将亮相 新机看点一文看懂
2020年03月26日 14:23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大家期待已久的5G自拍神器vivo S6即将正式发布,近日vivo官宣了vivo S6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31日在线上以直播的形式进行。

  自3月5日以来,官方及网络媒体已经对vivo S6的许多看点进行了曝光。据悉,全新的vivo S6延续了S系列的高颜值外观设计,并且在夜景自拍方面作出升级,同时还将搭载一颗性能强劲的双模5G芯片。

  回顾vivo S系列历代产品,我们不难发现,在机身配色方面,该系列产品始终保持着年轻 时尚的风格。从vivo S1的冰湖蓝和宠爱粉,到vivo S1 Pro的仲夏梦,再到vivo S5的冰岛恋歌,凭借着潮流的配色,vivo S系列赢得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vivo S6将采用全新的偏白色系配色风格,整体偏白色机身中还点缀着淡淡的紫色渐变,新颖而时尚,值得期待。不仅如此,据称vivo S6还将机身重量控制在了200克以内,这在当前已上市的5G产品中并不多见。

  作为vivo S系列的新机,vivo S6自然也要主打自拍功能。根据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来看,vivo S6将支持夜景自拍功能。视频中,光线由暗变亮,画面主体的猫咪也呈现出更多的内容细节,暗示着vivo S6将拥有优质的夜景自拍效果,解决用户暗光环境下自拍照质量不佳的难题。

  此前,vivo正式官宣了vivo S6的代言人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刘昊然,其出演过《唐人街探案》系列、《北京爱情故事》等优秀作品。刘昊然也因其阳光帅气,干净清新的个人形象而受到了年轻群体的喜爱和支持。相信刘昊然的倾情代言,将会给vivo S6注入更多的青春活力。

  除了以上信息外,vivo S6还会有更多秘密等待揭晓。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ivo S6的信息,请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

新机5G
相关专题: vivo S6 新品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