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 抗疫多措并举

居然之家 抗疫多措并举
2020年03月26日 15:04 北京晚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居然之家作为上市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内就捐赠100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口罩、防护服、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资,通过武汉慈善总会、黄冈及罗田红十字会等机构定向送达指定援助单位,同时,积极号召家居企业加入到援助行动中,携手百余家企业共计捐款捐物超过4000万元。

    ·抗疫举措·

    携手家居品牌同风雨 助力商户渡过困难期

    在支援湖北抗疫前线的同时,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也积极携手家居品牌共同前行。一方面,为助力卖场商户平稳渡过经营困难期,居然之家携手蚂蚁金服、网商银行为商家提供融资支持,助力商家线上销售及资金流转。居然之家商户专享的“网商贷”产品随即推出,为居然之家全国300余家卖场的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准备资金超15亿元。另一方面,居然之家2月25日宣布对旗下家居卖场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与物业管理费等费用。

    此外,居然之家积极响应号召,启动湖北地区专项招聘计划,优先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及家属提供308个就业机会,助力解除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复工复产·

    线上线下齐发力

    打造消费新体验

    自2月22日起,居然之家全国门店除湖北地区外已陆续恢复营业。复工后,居然之家严格落实安全防控。为避免人群聚集,居然之家还推行签约购买制度,倡导消费者体验预约到店服务,致力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疫情期间,居然之家线上营销火热。目前,居然之家全国已有308家卖场开启了淘宝直播,日均开播门店数稳定在260多家。12万名专业导购通过系统培训纷纷上线变身“网红主播”,日均开播场次超500场,日均观看人数超6.2万人,日均新增粉丝1.4万人,日均引导订单数超3600笔,收效不俗。基于城市维度与天猫合作开发的“同城站”也在疫情期间加速拓展,目前已覆盖全国119座城市的居然之家卖场,配合淘宝直播为当地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在线购物的便捷通道,也全面赋能广大经销商,助其拓展线上经营渠道。文/张鑫宇  

    ·战“疫”数据·

    超15亿元

    在支援湖北抗疫前线的同时,为助力卖场商户平稳渡过经营困难期,居然之家携手网商银行推出商户专享的“网商贷”产品,为居然之家全国300余家卖场的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准备资金超15亿元。

    ·复工数据·

    日均500场

    疫情期间,居然之家线上营销火热。目前,居然之家全国已有308家卖场开启了淘宝直播。12万名专业导购通过系统培训上线变身“网红主播”,日均开播场次超500场,日均观看人数超6.2万人,日均引导订单数超3600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