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官降:最高降4.9万元

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官降:最高降4.9万元
2020年03月26日 13:23 快科技

原标题: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官降:最高降4.9万元

3月26日消息,上汽大众官方针对旗下“途昂家族”全系车型的售价进行了调整,最高降幅达到4.9万元。

其中,途昂最新的指导价格区间为29.99-45.99万元;途昂X最新的指导价格区间为 28.99-43.99万元。此外,针对5月31日前购车用户,官方提供三年无忧保养(1次首保+5次基础保养)等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途昂/途昂X官降过后,其原有车款命名、配置水平均保持不变。

据了解,上汽大众途昂于2017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达到了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车内采用2+3+2的7座布局。

途昂X是普通版途昂的轿跑版,同时该车也是上汽大众首款轿跑SUV。其外观最明显之处便是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更凸显运动风。

动力方面,以上两款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以及2.5T V6(530 V6)这三种发动机,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此次官降之后,途昂和途昂X的性价比均有所提升,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

途昂

途昂X

途昂轿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