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调整近期考试招生工作安排,四项考试将延迟

浙江调整近期考试招生工作安排,四项考试将延迟
2020年03月26日 12: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浙江调整近期考试招生工作安排,四项考试将延迟 来源:宁波发布

据浙江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号“教育之江”消息,浙江省对近期考试招生工作安排做出调整。具体涉及哪些考试?

1、原定3月29日举行的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特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适当延迟举行。

2、原定4月11日举行的2020年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适当延迟举行。

3、原定4月12日举行的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适当延迟举行。

4、原定4月18-20日举行的我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适当延迟举行。

上述考试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实施,具体时间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将及时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及“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广大考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

浙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