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是这个时代我最尊敬的创业者” 罗永浩:同感

“老罗,是这个时代我最尊敬的创业者” 罗永浩:同感
2020年03月26日 09:24 CNMO

原标题:“老罗,是这个时代我最尊敬的创业者” 罗永浩:同感

  【CNMO新闻】公布自己的新工作后,罗永浩再次成为网络上的焦点人物。我们不止一次回顾过罗永浩精彩的职业人生,先后跨越无数个行业后,许多人将他奉为“创业偶像”。3月25日,微博网友@miss的骆驼 直言:老罗,是这个时代我最尊敬的创业者。本尊在26日回应:嗯,同感。这个答案出人意料,但似乎又很罗永浩。


创业半生归来仍是胖子的罗永浩

  说到创业,在离开锤子科技之后,罗永浩的动向便一直很神秘,甚至有传言称其将加入小米,和卢伟冰合体可以直接提升小米的战斗力。然而,去年12月初发布Sharklet鲨纹抗菌材料后,掀起一阵短暂的舆论高潮的罗永浩,又一次没了音信。直到前段时间,罗永浩才“找到新工作”,宣布进军电商直播领域,誓要拿下各种品类的带货一哥。


罗永浩回应网友

  一时间,罗永浩和李佳琦这两位原本没啥关联的男人,成为网友和媒体钦定的竞争对手:“罗永浩做直播,李佳琦慌了”“罗永浩直播带货,能卖得过李佳琦吗”“罗永浩出圈,能成为下一个李佳琦吗”……李佳琦到底慌没慌我们不清楚,但看起来罗永浩这次可不是闹着玩儿的,相信直播圈会激起不小的水花,就像当年他做锤子手机一样。

罗永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