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美好事物 |Kakao Friends纪念金币萌气满满 ,资生堂新品牌围绕树木研发

是日美好事物 |Kakao Friends纪念金币萌气满满 ,资生堂新品牌围绕树木研发
2020年03月26日 09: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是日美好事物 |Kakao Friends纪念金币萌气满满 ,资生堂新品牌围绕树木研发

图片来源:资生堂

Kakao Friends与韩国邮政合作推出纪念金币

在推出合作系列这件事上,Kakao Friends似乎永远灵感十足。如果说之前推出的各种联名奶茶、联名手机壳和联名抱枕都已经在种类繁多的同类别产品中让人觉得一丝厌烦,那么最近与韩国邮政合作的纪念金币就让人不得不对让人再次对Kakao Friends的策划能力感到惊叹。

从官方披露的数据来看,此番发售的金币理论上的纯度为999.9%,并且分为1.88g、3.75g和7.5g三种类别。当然,作为联名系列,这些金币的模样也不会是一块简单的金色石头。Kakao Friends将Ryan和Apeach这两个著名角色的全身图案和头像分别压印在金币的正反两面,为其增添了不少可爱风格。

同时,Kakao Friends也为纪念金币创作了一款蓝色Ryan和一款粉色Apeach的包装,方正的纸壳内部放置着铺满细腻绒料的盒子,盒子上方是手持爱心的两位动漫角色。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但如果你在最近想要给情侣送礼的话,这款纪念金币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资生堂全新环保护肤线BAUM登场

环保可持续的理念在最近几年里已经席卷了整个时尚行业。从GUCCI、Versace再到Prada,许多奢侈品牌纷纷宣布放弃使用天然皮草;而在化妆品行业,素食美妆、零残忍美妆的概念也一年比一年兴盛。在这样的趋势之下,作为全球化妆品行业巨头的资生堂集团自然也不甘落后,特地推出了全新的环保护肤品牌BAUM。

BAUM将树木作为整个品牌理念起点,围绕木本植物在自然环境下的储水、生长和防御侵袭三种特性进行实验室研发。在五月上市的首个系列中,BAUM带来了一整套完整的卸妆、洁面、精华和保湿面霜产品,选用高达90%以上的天然原料进行制作,并且拒绝了防腐剂、有机硅、合成色素等可能会对肌肤产生伤害的材料。

同时,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品牌的主题,BAUM在产品的外包装设计上与木质家具品牌Karimoku合作,选用符合可持续理念的橡木材料来制作包装瓶身,浅棕色的木质纹理呈现出温和而沉稳的自然美感。

作为资生堂集团的老家,日本毫无疑问地将会成为BAUM处女系列的第一个发售市场,它将会从5月30日起陆续在东京、横滨以及名古屋的门店中上架。更多与全球其它国家市场相关的发售计划,可以前往资生堂集团的官网进行查看。

图片来源:资生堂

Hermès带来全新包袋款式Kelly Classique To G

对于爱包的人来说,Hermès的”难买三姐妹“——Birkin、Kelly和Constence——早已成为萦绕在不少人心头挥之不去的忧虑。为了解决这个供需不平衡的世界性难题,Hermès在最近几年十分积极地为这“BKC“这三款包袋推出延伸版本,其中最Kelly无疑是最”受宠“的那个。

继去年推出迷你版的Kelly包后,最近Hermès又以Kelly的名义,带来了全新的Kelly Classique To G手袋系列。但虽说因为狭长的外观被称为手袋,Kelly Classique To G其实也可以用作斜挎包来背。长度恰到好处的肩带能够让包袋与夹克、风衣以及衬衫等多种单品搭配。内部三层分隔设计则让包袋内狭小的空间发挥出最有效率的物置功能,放手机、放卡片、放口红都没问题。

这款包袋目前已经在Hermès的精品店上架,售价为33550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资生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