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iPad Pro全球首碎:机身依旧脆弱、一掰就弯

2020年03月26日17:3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2020新款iPad Pro已经在全球开始陆续发货,苹果资讯Up主EAP也拿到了订购的11寸版,并迅速来了一番开箱、机身强度测试以及简单拆解。

  让人失望的是,这虽然已经是第二代11寸iPad Pro和第四代iPad Pro,机身刚性依然欠佳,很容易就被掰弯了。

  有趣的是,尽管严重变形,iPad Pro包括摄像头在内的功能依然完好,直到屏幕从中框处完全脱出后才打出gg。

  这个问题之所以让人关注,是因为时不时就有苹果用户反馈iPad甚至iPhone机身变弯的情况出现,Up主手中那台长期使用的11寸iPad Pro就已经发生较为明显的弯曲变形。

  看来,苹果依然没能较好地解决该问题。

  据悉,新iPad Pro国行11寸起步价6229元(128GB),12.9寸起步价7899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机身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