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取餐近200份,济南小吃街外卖取餐墙成网红打卡地

1小时取餐近200份,济南小吃街外卖取餐墙成网红打卡地
2020年03月26日 12: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1小时取餐近200份,济南小吃街外卖取餐墙成网红打卡地

济南有个“外卖取餐墙”最近特别火!你知道在哪儿吗?

因疫情防控需要,之前,舜玉小吃街入口处临时设置了2米高的隔离挡板。

(图片来源:济南时报)

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下,特殊时期特殊的取餐方式成为济南网红。

继“取餐围挡”这一网红成功“出圈”后,舜玉小区小吃街外卖取餐模式再升级!

24日中午,记者在舜玉小夜市北门看到,曾经2米高的蓝色“取餐围挡”已变围栏,高约1.5米处安上了隔离挡板。

小吃街的业户自制的小型订餐牌数量由过去的16个增至64个,上面印有店名、菜单、电话,并提供微信、支付宝二维码等。

中午11点到12点半之间,记者粗略计算,先后有数十名骑手取走了近两百份外卖。人气十足!

期间还有几家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拍摄,更有不少过路市民被吸引直接扫码点餐,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新“网红打卡地”。

你点过这里的外卖吗?

来源:生活日报(shenghuoribao)综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鑫

编辑:7 7

审校:杨雅婷

监制:丢丢

原标题:《1小时取餐近200份!济南街头这面“网红取餐墙”引发市民纷纷打卡》

网红外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