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肯塔基州大型派对参与者已被检出新冠病毒阳性

一名肯塔基州大型派对参与者已被检出新冠病毒阳性
2020年03月26日 12:46 cnBeta

原标题:一名肯塔基州大型派对参与者已被检出新冠病毒阳性 来源:cnBeta.COM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依赖,多地卫生疾控机构发出了社交疏离的警告。但美国肯塔基州的许多人,依然选择无视传染的风险,甚至故意组织并参与了一场大型的派对。最新消息是,已有一名 20 多岁的“新冠病毒聚会者”被检出了 COVID-19 阳性。至于具体有多少人会受到影响,目前暂不得而知。

此前,卫生专家和政府官员已严厉要求人们避免聚会和参加集体活动,但本次派对的组织者和参与者都置若罔闻。

现在看来,这次“无惧新冠病毒”的聚会,完全起到了相反的效果。尽管细节还不清楚,但当地新闻媒体已证实患者为近期参加聚会的多人之一。

肯塔基州州长 Andy Beshear 表示:此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任何不听劝阻的人都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真实案例就在眼前,亲友和爱人的健康与生命安全可能受到摧残,千万不要冷漠地故意去某个地方去彰显自己的头铁”。

除了肯塔基州,抱有相同作死心态的一群春假参与者还奔向了佛罗里达海滩,即便卫生官员直斥这么做是一个可怕的主意。

果不其然,事后不久,便有多篇报道称其中一些聚会者被检出了新冠病毒阳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