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显示苹果正在开发卷轴式显示屏

2020年03月25日01:38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为了解决现有折叠式智能手机经常遭受的铰链故障,苹果正在研发需要时推出而在不需要时又可收起的iPhone屏幕。苹果获得了第10,602,62号美国专利,名称是“具有柔性显示结构的电子设备”,专利内容表示,这种柔性显示屏可以包裹在一个或多个辊子上。

  这项苹果专利目的不一定是复制旧式的羊皮纸滚筒,而是要使诸如iPad之类的设备,让其具有可以从机身内拉出的屏幕,并且辊子不需要像卷轴一样可见,而只是机构的一小部分,允许将这样的屏幕保持在装置内并展开。

  苹果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应用,其中具有用于容纳印刷电路板,电子元件等的刚性部分,但是还具有可卷曲的显示屏。该专利解释说柔性显示屏可以包裹在存放辊上。 当将显示屏从外壳中拉出时,可以使用可选的展开辊来帮助展开显示屏。

  展开辊将保持屏幕笔直且稳定,而不是像真正的旧羊皮纸辊那样使纸张在拉出时变得起皱。该专利继续说:“细长的双稳态支撑构件可以沿着显示屏的边缘延伸,或者可以与显示屏的中央活动区域重叠,以帮助在显示屏的伸出位置上加固和支撑显示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