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为何定价2999元起?卢伟冰:加快5G手机普及

Redmi K30 Pro为何定价2999元起?卢伟冰:加快5G手机普及
2020年03月24日 17:02 快科技

原标题:Redmi K30 Pro为何定价2999元起?卢伟冰:加快5G手机普及

今天下午,“最便宜的骁龙865旗舰”刷了屏。在骁龙865旗舰普遍都在3500+以上时,Redmi依然扮演了“性价比之王”的角色,2999元独此一家。

会后,谈及Redmi K30 Pro的定价,卢伟冰表示,本着“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的产品理念,为全球热爱科技的年轻人打造与众不同的性能旗舰,我们发布了2020年罕有的弹出式全面屏旗舰手机。

卢伟冰称,在旗舰新品价格居高的情况下,Redmi继续捍卫“性价比之王”的称号,把骁龙865的旗舰手机直接锁价在2999,持续加快5G旗舰手机的普及,在2020年继续做5G先锋。

“产品和价格都香吗?”卢伟冰在微博上问道。有网友下方跟评:“卢总我错了。”

从配置来看,Redmi K30 Pro在有限成本下,再一次做到了极致。骁龙865、Wi-Fi 6、VC散热、三星E3 AMOLED定制屏幕、弹出式360°超光感屏,加上骁龙865、LPDDR5、UFS 3.1(标准版6GB+128GB版采用了LPDDR4x+UFS 3.0),至少在同等价位,甚至对标贵500-1000元的竞品,都是无敌。

唯一的“槽点”可能就是60Hz的屏幕了。卢伟冰也在发布会上坦言,没上高刷新率屏幕是10个月前做产品规划的一个小错误,Redmi K30和Redmi K30 Pro的规格早在10个月前就已经确定了。对于Redmi K30 Pro,设计团队最关注的有两点:真全面屏、保证续航。

即便采用90Hz刷新率,相关部件也要占用电池仓,大约要“吃掉”200mAh电池容量。Redmi在30Hz和200mAh之间讨论后,最终选择了续航,换来了4700mAh大电池。

你举得高刷新率屏幕重要,还是大电池重要?

购买链接:京东(2999元)

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