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电子竞技虚拟大奖赛拉开帷幕 中国车手周冠宇获得冠军

F1电子竞技虚拟大奖赛拉开帷幕 中国车手周冠宇获得冠军
2020年03月24日 07:46 cnBeta

原标题:F1电子竞技虚拟大奖赛拉开帷幕 中国车手周冠宇获得冠军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F1粉丝一定已经都知道,2020赛季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被被迫推迟。然而,比赛并没有完全结束,取而代之的是在PC上使用官方的、来自Codemasters的《F1 2019》游戏。参加这场电子竞技大奖赛的车手包括在役F1车手、名人明星等。

由于每位参赛者的游戏水平层次不齐,所以为了让这场较量更加公平,F1电子竞技虚拟大奖赛采用了固定调校和平等的性能设定同时还关闭了车损系统。

当然,这些比赛只是为了好玩,为了让车迷们能在安全的家里享受F1带来的乐趣。F1博客强调,没有官方的世界冠军积分可供争夺,所以大家无需担心谁会真正获胜。

而在巴林虚拟大奖赛中,雷诺车队试车手周冠宇获得了这场胜利,梅赛德斯替补车手范多恩(sTOFFEL vandoorne)第二个完成比赛,恩格(Phillipp Eng)收获第三。

目前,F1电子竞技虚拟大奖赛计划运行到5月,但实际情况还会视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而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