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今年1月大幅裁员后 电动滑板车租赁公司Lime考虑再度裁员

继今年1月大幅裁员后 电动滑板车租赁公司Lime考虑再度裁员
2020年03月23日 17:27 TechWeb

原标题:继今年1月大幅裁员后 电动滑板车租赁公司Lime考虑再度裁员

【TechWeb】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今年1月大幅裁员后,电动滑板车租赁初创公司Lime正在考虑进一步削减在美国的员工。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管理层正在考虑裁员50至70人,主要是在旧金山总部。但目前,他们还没有做出决定,仍在讨论。

该公司此次裁员的一个原因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该公司的订单量直线下降。

2016年底,鲍周佳(Brad Bao)和托比·孙(Toby Sun)共同创立了Lime。去年5月,Lime证实,鲍周佳将接替托比·孙担任该公司新的首席执行官(CEO)。

此前,在1月中旬,外媒曾报道称,Lime将裁减约14%的员工,并退出美国和海外的12个市场。在美国,该公司将退出亚特兰大、菲尼克斯、圣迭戈和圣安东尼奥市场。当时,外媒称,这一决定反映了电动滑板车行业面临着激烈竞争和盈利方面的沉重压力。

现在,许多初创公司都进入了电动滑板车领域,比如Neutron、Bird等等。另外,还有传统的汽车厂商也进入了该领域,比如奥迪。去年,奥迪发布了一款名叫e-tron的电动滑板车,售价2000欧元(约合2244美元)。(小狐狸)

电动滑板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