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41%的英国人在工作中使用WhatsApp

Guild:41%的英国人在工作中使用WhatsApp
2020年03月22日 02:07 199IT

原标题:Guild:41%的英国人在工作中使用WhatsApp

一项针对1200多名英国员工的新研究强调,如果企业允许员工出于专业目的使用即时通讯应用,那就是在冒险。本周,Facebook宣布,WhatsApp目前在全球拥有20亿用户。员工对WhatsApp的专业使用程度应该引起企业的关注。

调查显示,41%的英国员工承认将WhatsApp用于工作目的,尽管以涉及任何非个人用途的方式使用WhatsApp违反了其服务条款。

这一数字在45岁以下人群中上升到53%。在大伦敦地区,在工作中使用WhatsApp的比例达到了58%。

使用消费者即使消息应用进行影子通信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影子IT和影子通信是指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在企业内设置和使用的技术、应用和通信渠道。在许多情况下,这是由员工在不了解IT、通信和合规的情况下进行的。

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在工作中使用WhatsApp等消费者通讯应用的“影子通信”可能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199IT.com原创编译自:Guild 非授权请勿转载

WhatsApp通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